DSC_0002.JPG  

昨天是我和我家老爺的結婚紀念日,深夜女兒捧了一束玫瑰花回來,是人在大陸的爸爸託她幫忙買的。

那是結婚前的甜言蜜語,老爺說結婚後,每年都要送我一束花,而且數量要逐年遞增。從第一年一朵、第二年兩朵...........一直到今天這一大把。每一朵花都代表我們共同度過的歲月。中間也停頓過,因為當人必須為每日溫飽奔忙時,一束花都覺得是浪費。節省的他說要改送我永不凋謝的塑膠花,這樣以後我就會有一屋子的花。 我說,我要一屋子塑膠花幹嘛呢?早已了解這世上所有的美好事物都不會長久,並學著不會為逝去的事物傷感.........

  

一起走過二十多個年頭,所有酸甜苦澀都嚐過,如今皆已雲淡風輕了!   

Dear Eric,謝謝你一直遵守諾言,並支持我想做的一切。

未來的日子還要互相扶持,繼續前行~~~ 

 

 This song for us~~~  

  

白髮吟歌詞:

親愛我已漸年老,白髮如霜銀光耀。可嘆人生譬朝露,青春少壯幾時好? 

唯你永是我的愛人,永遠美麗又溫存。唯你永是我愛人,永遠美麗又溫存。 

當你花容漸漸衰,烏漆黑髮也灰白。我心依然如當初,對你永遠親又愛。 

人生歲月一去不回,青春美麗誠難再。唯你永是我愛人,此情終古永不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念日 白髮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