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血人  

作者:倪匡 

出版社:風雲時代

出版日期:1995年01月31日
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6455464

資料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


 

草田芳子道:「我看到了一個男子--」
她才講到這裏,老醫生和藤夫人都「哈哈」地大笑起來,連我也不禁失笑,因為芳子的話,的確是太可笑了,看到了一個男子,這怎叫是「幻象」呢?
芳子的臉紅了起來,她道:「不要笑我,各位,我看到一個男子,他的手背,在樹枝上擦傷了,他就靠著樹在抹血--他的血--他的血--」
芳子講到這裏,面色又蒼白起來,我連忙問道:「他的血怎樣?」
芳子輕輕地嘆了一口氣,道:「我一定是眼花,他的血,竟是藍色的!
………摘自倪匡<藍血人>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小時候超迷衛斯理,腦袋瓜裡,裝的都是稀奇古怪的想法…會不會什麼<田螺姑娘>、<董永和七仙女>等故事裡的仙女,根本是外星人變的?反正以他們的科技能力,可以隨時移形換影,變裝對他們來說,根本是小菜一碟!會不會那一天,小孩根本不用上學,只要把所有知識做成小晶片,植入身體內就可以了!
誰想得到故事中許多道具、用品,如今都成為"日用品"了!現在手機可以替你"千里傳音"了!XD所以人類的科技發展根本是按照科幻小說寫的方向前進!哈哈哈……



在回應欄寫下你第一眼看到的句子
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裡最喜愛的句子
並寫下書名和作者


歡迎大家一起來讀書^^
閱讀使你的生活更精彩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讀書日 倪匡 藍血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