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個黑洞!!!

明明家就很小,東西卻常常莫名其妙就消失不見~

通常都是一些日常生活裡的小物,例如剪刀,指甲剪,小筆記本….或孩子們的小玩具等等.

有些東西一段時日後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,

但多數的東西都消失無蹤,只好說它掉進黑洞,不然該如何解釋呢?

 

孩子小時候,每次跑來說:「媽咪,我的XX不見了….

我都說:「沒關係,等你不找的時候,它就會出現了!

有時候,孩子會說:「媽咪媽咪…..真的出現了耶!!

不過多數時候是:「媽咪,你不是說,不找它就會出現嗎?為什麼它還不出現呢?

媽媽只好說:「啊~它掉進黑洞了,媽咪下次再幫你買一個!

 

跟孩子解釋黑洞有巨大的能量,

就像宇宙超級無敵吸塵器一樣,可以把任何東西都吸進去~~

孩子們很害怕的抱緊我,說不要被吸進去黑洞裡~~

我哄他們說要乖乖吃飯,快快長大,要長得比黑洞還要大,才不會被吸走,哈哈哈~~~

真懷念孩子小的時候啊!!!

 

孩子容易對付,老爺可就沒這麼簡單囉~~

他總是說我不用心,才會一天到晚忘東忘西,

我媽也老說,我的腦袋要不是連在脖子上也會忘記帶回家的,哈哈哈~~~

 

到現在黑洞從來沒有消失過,甚至變本加厲,

~~原來它一直存在我的記憶裡,一輩子不會消失,並且越來越壯大………

 

東西掉了無所謂,不要把我愛的家人和朋友吸走就好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洞 消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