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,是我生涯中去過最多次的地方!

多年來,不論過境,轉機還是入境,次數多到數不清~~

 

一直很喜歡香港機場.

巨大的空間,卻能兼顧便利性.

閘門很多,可是一下飛機就有Shuttle Bus送你到離入境最近的地方.

難怪香港機場一直號稱是全球最佳機場!

 

想起上一次在我們的桃園機場,

從第二航廈要搭Shuttle Bus到第一航廈,簡直是讓人叫苦連天!!!

要拉著沉重的行李走好久,路小又不平,到第一航廈下車後,又拉著行李繞來繞去走好遠,,,,,,,

真是無語..........

 

每次到香港,都寧願多留一點時間在機場,

可以逛逛書店,Disney專賣店(我最喜歡的兩個店^^)

食物雖然貴卻很可口,(有很多的機場食物又貴又很難下嚥的!)

 

 

不過它的通關卻讓人不敢領教! 最近幾次入境香港,感覺都很不好.

每次通關的大排長龍使人不耐煩! 明明就有一排幾十個Gates,卻只開放少數幾個.

一條長長的人龍,不知繞了幾個S,卻只有3個海關人員,

本來很想跟海關人員建議一下的,不過證件在人家手上,怕他給我蓋特別的印章,還是算了><!

 

有鑑於上次通關將近一個小時的經驗,這次特別把班機提早一個小時,

沒想到我10:20左右下飛機,通完關領完行李,已經將近12點,

而我是12:30的車進深圳,還要兩個小時車程.

如此一來根本沒時間吃午餐,(人家沒吃飛機餐啦!)只能餓著肚子搭車~~

等我終於可以吃個泡麵時,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了,整個令人超不爽的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機場 shuttle 海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