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可愛的大叔,賣的是一串串的烤蝦仁 !




終於到了周末,可以逛市集
比起逛Mall,我更喜歡逛這種周末市集^^

這個名叫 La Cigale-French Style Farmers Market 位於Parnell,
被雜誌評比為奧克蘭最佳周末市場

主要以農產品為主,對我來說每樣東西都好新鮮



西洋梨~~~



手工麵包 



新鮮的夏威夷豆,有試吃喔^^



各式果醬,我問他是不是自己做的,他說是他媽媽做的




各式香腸和火腿



起司是這位先生自己做的,不過嘗起來口感不是很好耶!
主要是要照一下帥哥美女啦 哈~~~



各式香料,瓶子好美,照一下!




美女



青椒~~

無花果~~





各種自製辣醬,塗在麵包上,好好吃喔!
可惜不能帶回家~~



這是大蒜胡椒鹽,強調是有機的喔,聞起來好香~~~




這個叫 Pepper Jewels 小甜椒挖空後,填入胡椒口味的起司




我買了4顆,味道還不錯!





買了一袋葡萄,5塊錢,算還好吧
比起來紐西蘭的水果是比較不貴的~~
種葡萄的老先生,可是個大地主喔,在鄉下有一大片農場^^



在法國區怎麼可以不嚐嚐可頌呢?
這個超好吃的,不過很油就是了!!





街頭藝人表演



停車場邊的牆




霜葉紅於二月花



接著來到 City 這家名叫 Espresso Workshop 的咖啡廳,
老闆名叫 David 是台灣移民第二代,
跟 Ivy 很熟,聽說他是很多咖啡比賽的冠軍~



食物櫥窗




拉花拉的很漂亮,
這是到奧克蘭以來,喝過最好喝的一杯咖啡了



回家途經奧克蘭火車站,照個相^^



火車站月台,在地下一樓,有點暗.



停紅燈時看到波麗士大人,偷照一張 ^^




奧克蘭大學對面的一棟建築,美麗的外牆



美的不可思議!!!



又看到Skytower,它可是南半球第一高的建築,所以在奧克蘭走到哪都看得到!



奧克蘭大學的鐘樓



奧大對面公園裡可愛的植物鐘~~



這是 Auckland Domain 的雕塑,後面是博物館



博物館的Slogan ~


到Auckland Domain,就表示我家不遠啦~~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