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ornwall Park 裡具有的代表性的標誌,現在因為有點落葉了,
盛夏時就是活生生的國泰集團那棵大樹了~~




又一個新的雨天,連著幾個雨天,都有點習慣了! 所以還是要出門走走~~

今天好心的房東Victoria說要開車帶我去認Mt.Eden的路.
Mt.Eden是從我家走路可以到的地方 ^^
是台灣的觀光團也會到的點,因為車子可以開到山頂~~

記好路線,我要等Debbie來時再跟她一起去爬山^^



接著她載我到 Cornwall Park 去




One Tree Hill其實就在Cornwall Park裡面
據說以前真的有一棵樹,只是後來被砍了! 
所以現在立了一個紀念碑. 
天氣其實在有點糟,所以看起來灰濛濛的!! 



公園非常大,裡面還出租給人當牧場,有養牛的~


也有養羊的~~
增加一點收入,畢竟公園維護費用很可觀,!



我說哈囉,竟然回頭了 哈哈哈~~~



遠眺,看到的依然是Rangitoto Island ,
自行想像一下陽光燦爛的時候,閃閃發亮的海水和翠綠的山和一幢幢紅瓦白牆的房子吧!!


雖然天氣不佳,還是想拍一下遠眺的景觀,這張算是比較OK的了~
我盡力了,相機太差,加上偶而帕金森氏症發作(手抖!)
無能為力啊 !!



濃密的大樹下,漂亮的步道






公園裡的洗手間,有沒有魔戒的Feel? 



遊客中心,紐西蘭真的很認真再發展觀光上,每個地方都有遊客中心,而且都很有特色




換個角度看,這邊還有附設餐廳~




這是櫻花樹,一定要比較一下,讓你知道春天時的情境~~
請看下圖:



這是 Ivy 春天時照的,她說歡迎我使用^^
同一個地方喔,超美吧?



第二天好天氣,傍晚因為 Ivy 和她朋友要來例行走路,所以有機會再來一次~
天氣好壞,相片最知道囉!




連牛都變可愛了~~



因為黃昏嗎? 牛群也懶洋洋的!



看綠色會顧眼睛,回去後近視度數會不會減少?或是老花減弱?



映照在夕陽中的枯樹,有種淡淡的憂傷情調~~



最後一抹夕陽餘暉

P.S.後面這幾張都是第二天照的~~~



接下來,來到一間小型美術館



名字在這裡~~



裡面的展示作品是比較現代和前衛的~



這三個題目都叫Kiss,要不要來一下呀?



看到有管理員,就問她可不可以拍照,她說原則上不行,除非有特殊理由~



可是我已經照一堆了~~~



附設的咖啡廳入口有一幅很吸引人的油畫,因為沒有喝咖啡,只能在外面偷偷照了!


屋外有一排果實像櫻桃的樹,我又忍不住跑進去問小姐,那是甚麼?可不可以吃?
近看其實是小蘋果,答案也確實是.
她說不好吃,可是我好想試試喔

搖一搖應該會掉下來吧



So....I got one ~~~  

不過還真不敢試,出門在外,小心為上~~~



離開前,照一張厕所和大樹吧~~~



因為 Victoria 陪了我半天,所以請她喝咖啡.
這幾天喝的Cappuccino都很淡,想換個口味
於是點了Macchiatto,然後店員問我要大的還小的,
我說小的,結果來的是這種~
比我們一般喝烈酒的小酒杯略大的杯子,
裡面只裝了三分之一,上圖是我加過熱水了.

嚐了一口,我的天啊~~~~~~~
這還叫咖啡嗎?簡直是藥嘛!




只好喝幾口,再加水,稀釋了幾次才OK,生氣
 
瑪琪朵怎麼是這種樣子呢?不解~~~

又沒辦法好好問服務生為什麼,因為英文不夠好啊!

一個字, 苦~~~~~~~~~~~~到無法形容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ngitoto 遠眺 macchiatto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