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Ivy的朋友D做的南瓜濃湯 , 垂涎欲滴!!






要特別感謝
Ivy和她的兩個朋友,
基於隱私一位稱她S,另一位稱她為D.

也就是第一天到機場接我的三位,她們超Nice!

歡迎我,接納我.讓我一到奧克蘭就覺得安心,愉快!

整個旅程有個美好的開始~~


 

起床時天有點陰,果不其然稍後就下起雨來了,有一陣沒一陣的~

 

天氣不好,加上今天是Good Friday全奧克蘭商店都不能營業,
即使有營業的餐廳,也要加成收費,所以不能到街上去
~~
後來
Ivy
帶我去她的朋友D的家。

 

D是一位美食家,做的一手很棒的西式料理~~





中午
D做了熏鮭魚和牛肉三明治配上生菜沙拉和南瓜濃湯,

加上她家溫馨舒適的環境,真像在高級西餐廳用餐!

更好的是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,聽她們說說紐西蘭生活的經驗和趣事,也是一大享受!



不只這樣,還連著下午茶~
香醇的咖啡配上自製的紅酒梨子和南瓜糕點,小蛋糕~~


連茶几上的毬果,都秀色可餐呢!



茶餘飯後,高談闊論.不亦快哉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