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紐西蘭的家,進門一樓右邊^^
 




來張近照~~




今天起了個大早
,決定去市區觀光
~~
朋友跟我說大約走40分鐘左右,我覺得OK,帶著地圖,就勇往直前囉!
方向感有點不佳,所以還是一路問人,路人都很友善,~~~因為沒遇到壞人
,




我家正對面是一所名叫Auckland Grammar School的中學
,
據說是全奧克蘭最好的中學
,
Ivy
和她朋友的小孩都唸這一所.所以這一區的房價是很貴的
~~~


走在路上,到處是這樣的林蔭道路
!



街景
~




街景
~~


消防局
~~



有見過這麼美的牆嗎?


這也是
~~





奧克蘭市中心的地標Skytower




影城對面,是City Town Hall, 那裡常會舉辦音樂會或是音樂比賽,感謝有熱心網友告知^^





露天咖啡座,後面是渡輪中心~~

~


Skytower~~~
你看到棉花糖一樣的雲了嗎?


街景~~




市中心到處是綠草如茵的公園!
這不是我,但相信我,我很想這麼做
!!



走了四個多小時,腳快廢了,因為時差關係,晚上都睡不著(因為台灣時間還太早了>
所以回家睡午覺 ^^ 





天氣很好,就像台灣晴朗的冬日,要穿長袖.但不會冷,很舒服!



下午房東來,她要送小孩去上課,順便帶我出去逛Mall和賣場

所以,今天走超多路的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