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紐西蘭之行

 

 

 

終於,到了要出發的時刻了,行囊已經填滿,想想一個人活在世上,需要的身外之物還真不少呢!已經盡量精簡了,還是塞的滿滿的~~

 

儘管過去十多年,因為工作已經走遍亞洲,可是飛這麼遠還是第一次!

多少有點忐忑!

出門前又遇上重感冒,真怕飛機上都是我的噪音,哈~~

 

我說過我是三毛的信徒,所以從年輕時就有想去遠方的夢想。

後來在某個時刻,突然身陷泥淖,無法自拔。低頭一看兩隻腳各被一個小孩抱住,旁邊還有一個伴侶,就這樣二十年過了~~

 


想起之前去看佛朗明哥舞表演,聽到的話:活到這個年紀,好像甚麼都有了,卻又好像甚麼都沒有,當時立刻觸動了我!確實,孩子大了不歸我管,另一半有他的工作要忙,所以就剩下我自己了!


想想重回單身的感覺也不賴,
是個契機,讓我有機會實現夢想,順便思考下一步要往哪裡走。

我已經閒置太久了^^

 

所以,我要帶著我的夢想,出發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