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愛來臨

Becoming Jane

上映日期:2007-11-16

類  型愛情

片  長:200

導  演:【新孤星淚】朱利安賈洛

演  員:【穿著Prada的惡魔】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納尼亞傳奇】詹姆斯麥艾維(James McAvoy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哈利波特】瑪姬史密斯(Maggie Smit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舞動人生】茱莉華爾絲(Julie Walters)

 

 


當真愛來臨時,在愛情與麵包、理性與感性間,該如何抉擇呢?


想起張愛玲說:

選擇了麵包,愛情成為終生想望!

選擇愛情,則有可能成為貧賤夫妻。 

 

尤其是女性還很難經濟獨立的時代。

 

 

 

喜歡看外國電影,有時候是因為:不論是異國繁華的街道還是鄉間景色,甚至天涯海角,只要是劇情需要,都呈現在你面前,並且是以最美的角度!


這部電影除了故事本身之外,有俊男美女、有漂亮的服裝、優美的音樂和鄉間景色,所有好看的元素都具備了!^^

是愛情故事,但不只是愛情。

同時也懷抱著對找回愛情、找回殘存的希望,以及尚未被吞噬的夢想。

然後堅強的活著!

 

 

本片女主角安海瑟薇,雖不是英國出身,但據說在確定接演【珍愛來臨】後即使批評不斷,她仍然不願放棄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。

對於可以把這個傳奇人物活生生的在觀眾面前呈現出來,即使壓力未減還是甘之如飴。

且準備功夫從苦練英文學鋼琴樣樣都來,所幸努力還是可以看到成果的 ~

 

至於男主角,我好像沒看過他的電影。(唉!因為我都看老電影。)

一直覺得他好像達斯汀霍夫曼的年輕版喔!

 

 

珍奧斯汀簡介:
珍奧斯汀(Jane Austen1775-1817)出生於英國漢普夏郡(Hampshire)的史蒂文頓鎮(Steventon)。十幾歲開始創作,直到1811年才出版了第一本小說《理性與感性》。在保守的社會體制下,珍的作品多以匿名(By a Lady)方式發表,直到《傲慢與偏見》大受歡迎後,她的身份才逐漸被眾人知曉。

珍奧斯汀在文學史上的地位無庸置疑,是唯一能與莎士比亞齊名的英國經典愛情文學教母,

她被小說家兼史學家考特譽為『英國最偉大的女性作家』。

 

 

劇情簡介:

每部流傳百世的愛情經典背後,都隱藏著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.....


珍奧斯汀的文學創作如《理性與感性》、《傲慢與偏見》等作品不斷被改編翻拍成電影,然而她的真實人生卻鮮為人知。

18
世紀英國攝政王年代,一個女人應該拿針,而不是拿筆的時代,清新脫俗、才華洋溢的珍奧斯汀(安海瑟薇 飾演)正面臨著一些小小的麻煩…姐姐遠嫁外地後,母親(茱莉華爾絲 飾演)將所有的焦點都放在她身上,極力促成她與當地豪門望族 衛斯里 先生的婚姻,但是對珍來說,愛情與寫作才是生命中的一切。

命運之神特別喜歡玩弄尋夢的人們,倫敦青年律師勒弗 伊 先生偶然造訪寧靜的漢普夏郡,態度高傲卻學識淵博的他讓珍的心湖吹起陣陣漣漪,一場才子對才女的愛情對奕火熱展開。從初相識的傲慢與偏見到逐漸傾慕於對方的才華,除了探索彼此的真心,還要面對雙方家長的百般阻撓,但都阻擋不了這對年輕戀人廝守終身的決心。此時,一封不知從何而來的匿名信,卻改變了她們愛情的命運線…。


 

“Inside the storythere is a beautiful journey

歡迎進入珍奧斯汀的世界,享受一段美麗的旅程!

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playindex.do?lid=11629540

 

 

資料來源:YahooYahoo電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鄉間 才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